省水文局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举办

   11月27日至29日,省水文局在省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举办全省水文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劲松为培训班授课并对进一步推进水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劲松深入阐述了我省河长制工作情况,指出水文系统要切实增强使命担当,积极服务全面推行河长制,主动对接做好技术支撑,完善河湖监测评价体系。他强调,要将“大水文”战略继续作为水文发展的基本遵循坚持下去,并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完善。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强化廉政建设;加强水情测报预报,服务防汛防旱精准调度;找准定位主动作为,服务生态河湖行动计划。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与实地参观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业界专家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领导艺术、哲学思维与方法、现代水文监测技术、水文单位经济活动风险及防控、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水文服务河长制等7个方面的专题讲座。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实地参观了江都管理处部分抽水站、特色党支部工作室、江都水利枢纽集中控制中心及万福闸,现场观摩学习精细化管理及特色党支部工作。

  省水文局局长在培训总结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的热潮,自觉将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引领水文各项工作扎实向前推进;要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倒排时间、找准对策、狠抓落实,奋力冲刺30天;要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深入思考、努力实践,拓展水文发展内涵,提高水文发展站位,培育水文发展新动力,夯实水文发展基础保障。

  省水文局班子全体成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省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共8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供稿:省水文局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