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秦淮河管理处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近日,省秦淮河管理处坚持“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工作思路,以“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打造生态河湖”为主题,制定专题活动工作方案,中心组引领学、党支部扎实学、各支部干中学,在全处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

  中心组引领学。该处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及时召开党委会,专门传达省委、厅党组有关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贯要求,制作宣传展板、口袋书,利用大屏张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传挂图》,在管理处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连续两次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处党委书记、主任王冬生带头领学十九大精神,梳理十九大报告中水利相关内容,要求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人民为中心,以促进管理处的改革发展和维护职工利益为标准开展工作。

  党支部扎实学。在处党委的领导下,处属各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新河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浦口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王荷波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撰写参观感想和工作体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机关二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依照管理处编制的口袋书《十九大精神学习手册》对报告内容进行详细解读,针对支部党员多为管理处业务科室人员特点,围绕贯彻落实生态河湖行动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汇集集体智慧,不断推动水利事业发展。

  各部门干中学。该处各部门(单位)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所迸发出的热情,投入实际工作中,在干事创业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对照《江苏省生态河湖行动计划(2017-2020)》,逐条梳理,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落实措施,并编制管理处《贯彻落实江苏省生态河湖行动计划(2017—2020年)实施方案》。河湖科带头推进河长制工作,组织召开秦淮河河长制工作座谈会,建立河长制工作联系网络和制度,带领全处人员持续开展河道“日日查”。秦淮新河枢纽投入引江调水常态化运行,基层闸站人员时刻坚守运行一线,埋头苦干,抓紧一切空隙时间开展设备检修保养,保障机组安全运行。(供稿:省秦淮河管理处 责编:崔祥)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