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召开全市河湖和水利工程管理范围划定工作推进会

    近日,苏州召开全市河湖和水利工程管理范围划定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河湖和水利工程管理范围划定工作是水行政主管部门的一项基本工作,必须保质保量完成,才能为河长制“一河一策”编制、河湖岸线利用规划等工作提供基础保障。一要抓好进度控制。通过日常检查、专项督查,加强实施质量和实施进度双控制,并进行难点分析、重点突破,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二要加快成果入库。各地要在11月底前完成河湖和水利工程管理范围划定工作成果数据入库资料的整理工作,并同步上传系统。三要落实抽检工作。第三方抽检单位要编制切实可行的抽检方案,与各实施单元有序对接成果数据资料,为下个月的抽检工作做好准备。

  会议总结了全市河湖和水利工程管理范围划定工作推进的阶段成效,通报了各地开展情况和成果数据入库工作进度。各参会单位作交流发言,研究下一步工作举措。

  苏州市水利局分管领导,苏州各市、区水利(水务)局、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施工单位及第三方质量抽检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供稿:苏州市水利局 责编:刘晓萍)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