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迅速行动,组织全处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先后2次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向全体党员发放报告单行本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处属各党支部先后召开支部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

  二是注重宣传工作。管理处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网络答题活动;充分利用处网站、微信,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进站所;设计制作十九大报告展板和宣传手册,在全处展出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生活”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结合开展“两服务一提升”活动,前往“大走访大落实”联系点高港区胡庄镇薛垛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大宣讲”活动,向该村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三是推动贯彻落实。处领导带头分别到分管单位和党建工作联系点,结合工作实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进一线、进党员职工头脑;管理处组织20多名党员干部赴井冈山参加“不忘初心使命 争做时代先锋”专题培训,身临其境地感悟历史,传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唱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旋律,以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为标尺,陶冶情操、净化心灵、提升能力;制作印发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记录本和党员活动记实,做到学有记录,确保了学习贯彻效果。

  下一步,该处将继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通过举办专题讲座、知识竞赛、党员大家讲、“学习十九大、水利微感言”征集活动和“贯彻十九大,我为水利发展献良策”等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及职工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供稿: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 责编:刘晓萍)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