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管理处通过省五星级档案工作测评

    11月20日,省洪泽湖管理处通过省五星级档案工作测评。

  测评组先后听取了管理处档案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档案库房、阅览室、陈列室,抽查了文书档案、科技档案、会计档案等,全面检查了档案收集、整理、鉴定、保管、统计、利用等台帐,并现场进行了电子文件在线归档演示,查阅了档案编研材料。

  测评组认为,管理处对档案管理工作组织领导有力,为档案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档案基础工作扎实,日常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开展档案基础业务工作,建立了涵盖各门类、载体的档案资源体系,档案整理规范、有序;档案管理信息化程度较高,档案信息利用效益明显。经综合评议后,一致同意省洪泽湖管理处档案工作通过省五星级测评。测评组提出,管理处要巩固成果,进一步加大实物档案安全保护和信息化管理力度,为单位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下一步,管理处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夯实档案基础工作,不断提高档案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和信息化水平,充分发挥档案管理在河湖管理、工程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等领域中的作用,使档案管理成为管理处改革发展的软实力。(供稿:省洪泽湖管理处 责编:刘晓萍)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