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举办厅系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11月15日至17日,省水利厅在南京举办厅系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厅副巡视员汤超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紧扣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开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国家安全和国际形势讲座、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实务介绍等培训内容,进一步深化了离退休党务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其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推动厅系统离退休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汤超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把厅系统广大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新时代经济社会和江苏水利新发展增添正能量。汤超强调,要紧密结合党中央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要充分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和作用,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要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读原着、学原文、悟原理,根据中央提出的“十个深刻领会”的要求,做到学深悟透。

  省委党校、省委老干部局、解放军南京国际关系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应邀授课。机关事业单位、管理处等11家基层党支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供稿:厅老干部处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