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江都管理处全面部署全国文明单位岗位行为规范编制工作

  9月30日,省江都管理处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岗位行为规范编制工作动员会,会议就做好岗位行为规范编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编制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通过规范职工岗位行为、树立职工行为规范意识,实现单位工作状态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同时,要充分认识编制工作面临的困难,发挥优势,克服困难,紧扣时间节点,扎实做好编制工作。

  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面推进岗位行为规范编制工作。要从“成立专门机构、制定实施方案、认真研究分析、精心组织安排”四个方面入手,做到既注重与水利工程管理从业人员行为准则相结合,也充分考虑当前实施的制度规范,确保编制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三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岗位行为规范编制工作圆满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抓好关键环节,科学编制行为规范;深化保障措施,确保编制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详细解读了《处全国文明单位岗位行为规范编制工作实施方案》。

  全体处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部门)专业技术人员等参加会议。(供稿:省江都管理处 责编:张艺琼)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