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管委办督查涉湖违建项目

  9月28日,省洪泽湖管委办主任唐荣桂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盱眙县,督查江苏欧力港口产业园涉湖违法建设项目。

  江苏欧力港口产业园有限公司位于淮河干流盱眙县境内,该公司涉湖违建项目于2016年10月开工建设,期间虽经有关部门制止,但至2017年7月中旬,仍建成库房4座,办公楼2栋,占地面积114.5亩,建筑面积10833平方米。

  督查组约谈了江苏欧力港口产业园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指出其涉湖违法建设项目,强调了违法建设问题的严重性,要求该公司立即停止在该项目的投入,并及时如实地向盱眙县委县政府汇报相关情况,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项目的调查取证工作。

  盱眙县水务局负责同志陪同督查。(供稿:省洪泽湖管理处 责编:崔祥)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