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召开国家级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10月11日,淮安市召开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副市长肖进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进方强调,验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地各部门要聚焦工作重点,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一要紧盯项目,全力推进。要紧紧围绕淮安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的“六大体系”“八大工程”确定的77个工程及非工程措施项目,科学分析,找准症结,尽快解决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二要强化管理,深化改革。各县区要履行好属地管理的职责,力求工程效益最大化。要深化推进河长制、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等,结合各地实际,打造更多特色亮点。三要细化方案,规范台账。要优化完善各项迎检方案,充分展示淮安的文化底蕴和水城特色。各相关单位整编台账资料要做到全面、准确、可信。四要准备现场,展现亮点。市水生态办要精心安排好项目和线路,有关责任县区和部门单位要抓紧整理提升工程现场,要让专家看了眼前一亮,为之一振。

  会上,淮安市水利局通报了建设试点工作进展情况,金湖县政府、市住建局、市白马湖办作了交流发言。

  各县(区)政府分管县(区)长、水利(务)局局长以及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供稿:淮安市水利局 责编:张艺琼)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