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科院与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签订科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7月14日,江苏省水利科学研究院与江苏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在南京签订了科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主任张加雪表示,长期以来,两家单位已经在省管湖泊管理、工程隐患探测等方面合作,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这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搭建新的平台、注入新的活力。省水科院院长钱钧表示,签订科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不仅是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科技创新战略推进的需要,也是省水科院科技纵深发展的需要。

  双方认为,为共同促进双方科技工作,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友好互助、平等互利的基础上,需要建立长期科技合作关系,特别是在水利科技信息化、工程检测、水下探测、河湖生态建设以及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从而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江苏水利现代化建设。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围绕进一步落实协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张加雪一行参观了省水科院的水下检测中心、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水利遥感监测中心等试验室。

  双方单位主要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供稿:省水科院 责编:刘晓萍)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