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水利行业党委基层党建工作企业片成立暨首次主题教育交流会在扬州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搭建行业党建工作交流平台,6月8号上午,江苏水利行业党委基层党建工作企业片成立暨首次主题教育交流会,在省水利设计院公司举行。 

  会议讨论通过了企业片活动制度,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交流如何将“两学一做”常态化与单位工作实际有效结合。当天下午,与会人员参观了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江苏水利行业党委副书记李春华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各单位在开展各类党建活动时,要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增强党建活动内容的丰富性和吸引力。重点围绕“企业党建” “两学一做”、党风廉政建设和企业文明单位创建等方面,做好党建工作。 

  此次厅系统基层党建工作企业片成立,搭建了企业片党建工作交流平台,有利于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厅机关党委有关同志,省设计院公司、省工勘院公司、省太湖院公司、省水建公司、咨询公司、省鸿源招标代理公司党委负责同志、党办主任、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供稿:省设计院公司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