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扎实推进厅巡视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近日,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推进厅巡视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通报了《江苏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江苏省灌溉动力一处)落实厅巡视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巡视督察整改工作中需要制定修订的制度以及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会议指出,自5月10日厅巡视督察组向该处反馈巡视督察意见后,管理处党委高度重视,狠抓整改落实工作,先后召开党委会、专题会、动员部署会,按照厅巡视督察组要求,对反馈意见进行责任分解,制定了整改方案,针对29条反馈问题提出了103项整改措施,并于5月27日向厅巡视督察组进行了汇报。

  为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在下一步的整改中,会议强调要做到五个方面:一是落实主体责任,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在规定时间整改到位。二是针对列出的整改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和整改要求,并举一反三,以问题为导向,查找纠正同类问题。三是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四是要加强监督,定期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察通报,严肃责任追究。五是要坚持把整改工作和防汛防旱、河湖管理、作风行风建设、文明创建、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做到整改到位,促进工作,用整改成效践行巡视成果。(供稿: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 责编:刘晓萍)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