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信息中心开展水情教育进社区活动

  4月27日,省水利信息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们,联合南京市鼓楼区华侨路街道五台山社区,以举办“庆五一促和谐,情暖夕阳联欢会”活动为契机,走进社区、走进群众,普及宣传水情知识。 

  伴随着丰富多彩的联欢表演,支部的党员们向社区居民派发水情知识宣传彩页,向居民们宣传家庭节水知识,并向居民们解释和普及“河长制”有关内容,向大家宣传江苏水利工作。 

  五台山社区地处华侨路与上海路交界处,地区历史悠久、风景秀丽,文化底蕴丰厚,是南京市主城区中海拔最高的地方。社区占地面积约0.6平方公里,东至上海路,南至汉中路,西至牌楼巷、拉萨路,北至广州路,现有居民总户数3181户,人口11093人,现有党员210人。社区内主要驻区单位有省水利厅、省体育局、市建委、南京医科大学、五台山体育中心等。(供稿:省水利信息中心 夏晶 责编:厅办公室 栾庆明)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