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24日,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处属各党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并对2017年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头履行“一岗双责”,把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做到重点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季度检查、年中督查和年底考核工作;二是明确职责任务。各党支部要明确责任分工,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层层分解,逐项落实到岗到人。要严格按照处党委部署要求和有关文件精神,在落实好“三会一课”“两学一做”等规定动作的同时,不断创新自选动作。注重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围绕志愿服务、结对共建、“大走访大落实”、关爱帮扶等,积极开展特色活动,打造支部党建品牌;三是强化制度建设。要按照处党委印发的《党建工作制度》,结合支部实际,认真梳理支部制度建设情况,对支部学习、教育、活动等明确量化标准和提出要求,不断提高党支部工作质量和实效。

  管理处党办、监察室负责同志和处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供稿: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 责编:刘晓萍)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