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太湖管理处防汛准备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4月25日,省太湖管理处组织召开汛前检查工作总结会议,在总结今年处属各单位(部门)的工作亮点的基础上,重点研讨汛前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设施设备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即将进入汛期,安全度汛、充分发挥工程效益是管理处下阶段的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一是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克服人手少、任务重的困难,进一步落实汛前各项工作,确保工程安全度汛,发挥效益;二是抓紧汛前有限的时间,认真做好汛前检查工作回头看,抓紧抓实整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三是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工程安全运用;四是结合工程达标创建和复核、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程精细化管理要求,提高认识,锻炼队伍,促进全处工程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前,省太湖管理处针对省厅汛前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逐条进行梳理,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各管理所正利用汛前的有限时间进行再排查,再落实,将排查和整改工作具体落实到人,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明确,确保所管工程以良好状态进入汛期。(供稿:省太湖管理处 责编:厅办公室 栾庆明)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