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江都管理处启动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4月20日,省江都管理处召开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启动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点多、线长、面广,是一项系统工程,可以说贯穿于管理处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全过程、渗透在每一项具体工作和每名职工工作生活之中。必须举全处之力、集全处之智,形成合力,齐心协力,共同为实现创建目标做出积极贡献。一是围绕测评体系深化创建活动。做到学习先行,准确理解创建标准,全面把握测评项目,深刻认识红线底线,切实把思想行动工作统一到创建目标上来。二是围绕中心工作深化创建活动。将全国文明单位评选标准、测评项目与处党委确定的2017年八大重点工作相结合,与本单位具体工作紧密对接融入,把创建工作作为全面提升内涵建设和管理水平的总抓手。三是围绕思想道德教育深化创建活动。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全处职工的思想觉悟、道德修养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四是围绕“一岗双责”深化创建活动。及时发现、排查、解决问题,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杜绝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五是围绕丰富载体深化创建活动。审时度势、因势利导,创新内容和载体,改进方式和方法,使精神文明建设始终充满生机活力。

  会议要求,必须强化责任、细化措施,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以严的标准、严的纪律、严的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保证创建活动有计划、有制度、有步骤、有成效地组织实施。二是要做到全员参与,形成全处上下一盘棋、有声有色搞创建的良好局面。三是要抓好宣传引导,运用传统媒体、新媒体加强对创建工作的学习宣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四是要坚持严格考核,实行动态管理,做到任务明确,考核严格,落实有力。同时,不断提升创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建立起具有自身特色的创建长效机制。

  处领导、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及处文明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供稿:省江都管理处 责编:刘晓萍)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