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水利厅来苏调研河长制工作

    11月21-22日,广东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边立明一行调研我省河长制工作。省河长办副主任、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劲松陪同。

  座谈会上,张劲松代表陈杰厅长对广东省水利厅副厅长边立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省河长制体系构建、与水利工作的关系、取得的成效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双方就河长制和湖长制组织架构、部门协作、人员及经费保障、河湖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期间,边立明一行现场考察了南京市月牙湖、唐家山沟、三岔河口闸,无锡市九里河、长广溪湿地和贡湖湾湿地等河湖整治工程现场。

  厅办公室、水资源处、工管处、科技处,省河长办、防办、河道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供稿:省河道局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