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杰厅长接待淮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丽新一行

    11月22日,淮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丽新一行来厅商讨水利工作,陈杰厅长热情接待了他们。

  陈杰对蔡丽新一行前来交流水利工作表示欢迎,对淮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水利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淮安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淮安位于淮河下游是洪水走廊,淮安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水利工作,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强力推进水利工程建设,不仅为苏北乃至淮北地区防汛工作作出贡献,也为全省治水管水作出了很多示范、提供了宝贵经验。他表示省水利厅将一如既往支持淮安水利工作,特别是在淮河入海水道二期以及洪泽湖保护与开发利用等方面给予业务上的指导。

  蔡丽新对省水利厅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淮安水利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她就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洪泽湖及其周边地区保护与开发、鲍集圩集淮干滩区居民迁建以及大运河文化带水利项目建设等问题与省水利厅进行了商讨交流。

  厅办公室、规计处、水资源处、工管处、农水处,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供稿:省水利信息中心 程瀛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