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水利局来我厅考察交流

  11月16日,拉萨市水利局局长韩云栓一行来我厅考察交流,厅副巡视员汤超热情接待了他们,双方就拉萨市水利发展、援藏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汤超代表陈杰厅长对韩云栓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拉萨市水利局对援藏干部工作的支持和生活的关心。省水利厅高度重视对口援藏工作。近年来,累计投入援助资金2900多万元,先后派遣了6批优秀干部赴藏工作,为当地水利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汤超表示,今后,江苏省水利厅将一如既往、力度不减地做好援藏工作,从人才、项目、资金、技术等方面提供援助,为拉萨水利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韩云栓对江苏省水利厅长期以来支持和援助拉萨市水利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拉萨市水利改革发展和江苏省水利厅援藏项目进展情况。他说,目前拉萨水利的硬件条件明显完善,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江苏省水利厅的无私援助和援藏干部的辛勤工作。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江苏省水利厅能够在人才培养和技术管理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帮助拉萨市水利局完成智能办公系统的升级改造。

  厅办公室、规计处、财审处、人事处,省农村水利科技发展中心、省秦淮河水利工程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供稿:省水利信息中心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