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杰厅长接待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社长贺广华一行

  11月15日,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社长贺广华一行来省水利厅考察调研水利工作,陈杰厅长热情接待了他们,双方就河长制、生态河湖建设、最严格水资源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厅副巡视员汤超、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采编部主任参加座谈。

  陈杰对人民日报江苏分社长期关心、关注江苏水利事业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江苏水利改革发展情况,新时期江苏实施“安全水利、环境水利、生态水利、节水水利、智慧水利、法治水利”的六大水利新思路。陈杰表示,当前江苏水利工作将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强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要求,着力增强水利基础保障、生态保障和民生保障能力。做好水利宣传工作对于引导舆论、凝聚人心、形成共识、营造良好氛围显得尤为重要,希望今后与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通力合作,为推动水利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贺广华对江苏水利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和赞赏,他指出,江苏既是工业强省,又是水利大省,江苏水利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为全国提供了很多可资借鉴的经验。随着水利发展内涵的不断拓展和延伸,水利在国民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基础性保障作用更加突出。他表示,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将加强与省水利厅的信息沟通,加大对江苏水利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充分发挥人民日报媒体的优势,全方位、多形式挖掘具有江苏特色的经验做法,为水利改革发展助力。(供稿:省水利信息中心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