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书记就今年第18号强台风“泰利”防御工作作出批示

  9月12日,省委书记李强就今年第18号强台风“泰利”防御工作作出批示。批示指出:要密切关注台风走向,进一步加强预测、预判、预警,切实做好科学调水,落实好工作责任和工作举措。

  省防指迅速下发通知,要求相关地区认真贯彻落实李强书记批示精神,加强研判,超前部署,严格责任,严密防守,切实做好防御台风的各项工作。

  14日08时,今年第18号强台风“泰利”位于距离浙江省象山县东南方向约405公里处,最大风力15级,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据气象部门预计,三天内全省大部分地区多云,东南部地区和南部海区风力较大。(供稿:省防办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