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杰厅长调研镇村级河长制工作

  9月8日下午,省水利厅厅长、省河长办主任陈杰采取不打招呼、不预先通知的方式,到我省太湖流域调研镇村级河长制工作。

  陈杰实地查看了江阴市应天河云亭段,常州市武进区洛阳镇岑村阳湖大圩内浜、东尖村东尖引河现场及相关水环境整治工程,与镇村各河长交流讨论,详细了解镇村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陈杰对江阴市、武进区镇村的河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河长制的关键在基层,各地要进一步加大镇村河长制工作力度,充分发挥河长的第一负责人作用,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加快推进河道综合治理,推动水环境治理水平的整体提升,让老百姓家前屋后水清景美。

  省河道管理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供稿:省河道局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