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对我省2016—2017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进行考核

  根据国务院要求和水利部工作安排,水利部2016—2017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第9考核组近期对我省开展考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杰会见考核组,并就加强水利建设质量管理等工作与考核组交换意见。副厅长、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朱海生全程陪同考核。

  考核组听取了省水利厅自评情况汇报,检查了我厅质量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赴现场实地抽查了淮安市黄河故道干河下段(二河至涟水石湖段)治理涟水县境内工程、泰兴市马甸水利枢纽改建工程、常州市龙山水利枢纽和新沟河延伸拓浚工程江边枢纽工程。

  在考核工作意见交换座谈会上,考核组对江苏水利建设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对我省质量管理工作和各项目质量控制的总体情况给予较高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据悉,今年是水利部对各省质量工作考核的第三年。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工程验收、质量规章制度、质量监督管理、质量检测管理、质量诚信、质量问题处理、质量基础以及稽察工作等,考核结果分A、B、C、D四等,考核评价时间为上一年度的7月1日至次年6月30日。考核步骤为发布细则、自我评价、实地核查、综合考核和结果认定。(供稿:厅基建处 责编:厅办公室 栾庆明)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