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政隆省长赴江都水利枢纽调研

  

  9月4日下午,江苏省省长、总河长吴政隆赴江都水利枢纽工程调研指导工作,省政府秘书长王奇陪同调研。

  江都水利枢纽作为国家南水北调东线工程和我省江水北调工程“源头”,多年来圆满完成调水出省任务,并为全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利基础支撑和保障。

  在江都第四抽水站,吴政隆听取了江都水利枢纽工程概况,并仔细询问了南水北调东线工程及江水北调调水线路、调水能力、水价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工程在调水、灌溉、泄洪、排涝、航运、发电、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发挥的综合效益和巨大贡献。

  在南水北调东线江苏数据中心,吴政隆观看了工程宣传片、查看沙盘模型,深入了解南水北调东线工程设计理念、建设管理、水质达标、综合效益等情况。

  吴政隆要求水利部门继续加强科学运行,运营和保护好南水北调输水大动脉,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要全面落实河长制,发挥水利枢纽综合效益,为江淮生态大走廊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省水利厅厅长、省河长办主任陈杰介绍了相关工作。省政府研究室、省经信委、省住建厅,扬州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供稿:省水利信息中心 省江都管理处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