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水利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在红旗渠干部学院成功举办

  7月31日至8月4日,省水利厅组织全省水利系统的63名党务干部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专题学习培训,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机关党委书记陶长生带队参加并作开班动员,红旗渠干部学院副院长在培训动员会上致词。

  陶长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解放初期林县人民在非常艰苦的环境下,建成了举世瞩目的红旗渠水利工程,“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水利人更应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弘扬和践行红旗渠精神,为江苏水利事业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

  陶长生要求,要充分认清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责任学,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干好党务工作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强化宗旨意识,增强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党建工作,推动水利现代化建设;要倍加珍惜学习培训机会,带着问题学,从学习中汲取力量,从学习中增强信心,从学习中掌握方法,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自觉遵守各项规定,严守纪律学,增强集体观念,集中精力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活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本期培训内容丰富,安排了党建讲座、音像教学、现场教学和延伸教学,组织学员参观了红旗渠水利工程、红旗渠精神纪念馆、扁担精神纪念馆、优秀县委书记谷文昌故居,带领学员行走太行天路、富民路,让大家切身感受干部群众在践行红旗渠精神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所创造出来的新业绩新成就。(供稿:厅机关党委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