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开展老干部系统“面对面、心连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近期,省水利厅在全省水利老干部系统部署开展了“面对面、心连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分级实施” “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户户到、家家访”的原则组织开展。全省水利系统结合高温慰问,深入广大老同志中,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谈谈大事小情,说说肺腑之言,问需、求策于老同志,积极引导广大老同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有针对性地帮助老同志排忧解难、释疑解惑,取得了较好成效。

  7月下旬以来,厅领导分组带队上门看望、慰问厅所有老领导、老专家。每到一家,都详细了解家庭状况,身体和生活情况,通报水利工作,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老同志们对党的建设、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水利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由衷感谢厅党组关怀。他们表示,要继续关心、关注江苏“两聚一高”新实践和水利工作,为经济社会和水利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供稿:厅离退休干部处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