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机关纪工委到我厅调研机关纪委工作

  7月13日,省级机关纪工委书记周庆祝一行到我厅调研机关纪委工作开展情况,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机关党委书记陶长生陪同调研,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省水文局纪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周庆祝一行参观了我厅机关纪委办案室,并与厅机关纪委委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厅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春华从组织机构设立、工作开展情况、取得初步成效等方面汇报了我厅机关纪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周庆祝对我厅机关纪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我厅进一步落实中纪委、省纪委部署要求,积极探索,在进一步理顺机关纪委工作职责、充分发挥作用等方面做出新成绩。 

  陶长生在座谈会上指出,我厅较早成立厅机关纪委,经过几年的摸索,在机构设立、人员配备、纪委业务能力、人员培训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目前仍处于起步阶段,希望省级机关纪工委进一步加强指导和帮助,我厅将一如既往推进机关纪工委工作,切实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供稿:厅机关党委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