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巡视督察组进驻省洪泽湖水利工程管理处开展巡视督察工作

  6月20日,厅巡视督察组在省洪泽湖水利工程管理处召开巡视督察工作动员会。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厅巡视督察组组长李陆玖作巡动员讲话,厅副巡视员汤超主持会议。 

  李陆玖指出,省洪泽湖水利工程管理处担负着淮河下游防洪保安的重要使命,为苏中、苏北地区的工农业生产和人民生活用水提供了重要保障。管理处作为省厅在淮安的直属单位,担负着淮河下游防洪保安的重要使命,管理处职能工作开展如何,干部职工作风好坏与否,直接关系着省厅工作开展的成效,直接关系着淮安地区人民群众的生产和生活,直接关系着管理处稳定和谐发展。 

  就开展好巡视督察工作,李陆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做好巡视督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厅属单位开展巡视督察是落实从严从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有益探索,是健全巡视监督网络机制、实现巡视全覆盖的有益探索,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水利基层单位传压力、真到位、管长效的有益探索。其目的就是要推动巡视工作向水利基层单位拓展延伸,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沉底盖边、落实到位。二要把握重点,扎实推进,确保巡视督察工作有序有力开展。此次巡视督察将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对管理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一次“健康体检”,全面查找纪律、作风、腐败、选人用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督促整改,促进发展。三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推动巡视督察工作取得实效。管理处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积极配合厅巡视督察组工作,确保巡视督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动员会上,管理处负责人汇报了近三年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选人用人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管理处干部职工代表对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后,厅巡视督察组将通过专项审计、调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组织个别谈话、走访调研、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开展巡视督察工作。 

  厅巡视督察组全体成员,省洪泽湖水利工程管理处中层以上干部、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厅巡视督察组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