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杰厅长检查指导秦淮河流域防汛工作

  6月9日夜间起,我省沿江苏南地区遭遇强降雨袭击,秦淮河及苏南运河水位持续上涨。为现场查勘、掌握汛情, 10日下午,陈杰厅长赴秦淮河流域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陈杰一行先后查看了秦淮新河枢纽、武定门枢纽、东山水文站等流域性控制工程和站点,检查工程运用和防汛责任制落实情况;现场查勘了南京市城区部分积水点,并来到南京市防指,了解防汛调度情况。

  陈杰强调,要强化防汛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切实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首位,把防汛一线作为践行“两学一做”的主阵地,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防汛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确保防汛安全。他要求南京市抓好积水点的排涝工作,尽快排除内涝积水,保障城市正常秩序。

  厅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供稿:省秦淮河管理处 南京市水务局 责编:厅办公室 栾庆明)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