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

  5月22日,厅党组书记陈杰主持召开厅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 

  陈杰就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重要意义。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抓常抓细抓长。要准确把握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总体要求、党员干部真学实做的重点任务和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的关键举措。二要全面落实工作措施。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抓好落实,研究部署厅系统“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在“学”上深化拓展,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作为经常性教育的基本内容;在“做”上深化拓展,围绕水利中心工作,坚持学做互进、知行合一,近期要在贯彻落实座谈会部署要求上下功夫、求实效;在“改”上深化拓展,扎实开展“两服务一提升”大走访大落实行动。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纵深推进从严治党,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全面做好水利系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凝聚发展共识,激发发展活力,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陶长生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并就学习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全体厅领导,驻厅纪检组,厅机关各处室、在宁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供稿:省水利信息中心 厅机关党委 责编:厅办公室 栾庆明)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