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组织开展省属水利工程汛前大检查

  根据省防指统一部署,近日,省河道局组织对省属水利工程进行汛前大检查。 

  本次检查结合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检查范围包括9个厅属管理单位的115座水工建筑物和3支抗旱排涝队(机动抢险队)。由厅属管理单位抽调的分管负责人、技术骨干以及省河道局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分为机电、水工和综合3个小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水工建筑物、机电设备、安全设施和应急预案、技术档案、观测工作、维修养护项目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提出书面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 

  从检查情况看,厅属各管理单位高度重视汛前准备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责任,精心组织部署,对工程和设备开展了全面检查和系统养护,做到了工程现状清楚,维修保养彻底,整改措施落实,存在问题有对策,安全生产有保障,为工程安全度汛和效益发挥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各单位将汛前准备与达标创建、精细化管理相结合,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管理单位的整体形象和工程管理水平有了较大提升。(供稿:省河道局责编:厅办公室 栾庆明)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