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水利厅、上海市水务局联合开展长江苏沪边界采砂管理执法巡查

  为宣传2017年“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深化苏沪边界采砂管理协作机制,进一步加强边界水域的采砂管理,3月22日,省水利厅、上海水务局联合开展长江苏沪边界采砂管理执法巡江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巡查了浏河口、太仓危险品锚地、扁担沙、东风西沙和白茆沙等水域。执法人员登船向采运砂船主发放了《长江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执法巡江期间,双方进行座谈,交流近期采砂管理工作,共同商讨深入开展边界水域非法采砂专项整治的工作思路和相关对策。

  此次活动共出动执法船4条,执法人员62人,苏州市水利局、太仓市水利局,相关长航公安局、海事局,新闻媒体等单位参加巡查活动。(供稿:省水政总队 责编:厅办公室 栾庆明)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