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平厅长调研镇江丹阳市水利工程建设

  8月11日,李亚平厅长到镇江丹阳市调研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李亚平一行首先来到新孟河界牌枢纽工程规划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设计方案情况。他指出,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是国家重点工程,也是全省历史上最大的水利工程,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齐心协力,加快推进。他要求,一是加大征迁工作力度。征迁工作能否按时完成,直接影响着整个工程的进度,要高度重视,全力抓好推进,确保按计划完成各阶段的工作任务。二是加快河道整治及水系影响调整工程相关工作。要统筹工程需要和实际需求,认真做好设计,努力实现工程与生态、文化等的有机融合。三是严格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要始终把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放到重要位置,把工作做细、做实,把新孟河工程建设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随后,李亚平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今年汛期该市受灾相对较重的皇塘丁桥村和导墅里庄集镇。在看到受灾区域已经得到初步救助和恢复生产后,他对丹阳市及时行动、有力救助给予肯定。他要求丹阳市继续做好水毁工程的修复、灾民的救助帮扶等工作,确保汛后工作也要取得实效。 

  检查期间,厅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与该市政府及水利局共同研究了水患治理方案,丹阳市政府汇报了新孟河界牌枢纽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厅办公室、规计处、省水利工程建设局负责同志,镇江市水利局,丹阳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供稿:镇江市水利局)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