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召开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2016年第7次月调度会

  8月9日,省水利厅召开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2016年第7次月调度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陶长生主持会议,副厅长、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朱海生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水利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建设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听取了厅有关部门和“双百工程”各驻点服务组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行部署。 

  陶长生指出,在各地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前一阶段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总体达到序时进度,但受汛期影响,推进压力仍大。他强调,下阶段要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当前,我省汛情平稳,各地要尽快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工程建设上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加大督查服务力度。要切实把服务“双百工程”作为开展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力抓手,“双百工程”驻点服务组要深入工程现场主动帮助项目单位解决问题,促进在建工程复工。三是加快推进前期工作。要集中力量,抓住汛期开展前期工作的有利时机,加快协调推进项目可研、初设审查批复、招投标和施工前各项准备工作,提前谋划年度投资计划调整。四是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在扎实做好在建水利工程安全度汛工作的同时,优化组织设计,合理安排,把征地拆迁、防汛道路、管理设施建设等不受度汛影响的工作抓紧推进,加快工程进度。五是加强重点环节督查。要对市县地方配套资金到位及项目工程款支付进度等重点环节加大专项检查力度,为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提供资金保障。六是抓紧编制灾后水利建设实施方案。按照部省有关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倒排时间,通力配合,组织专门力量,集中编制上报灾后水利建设实施方案。 

  厅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双百工程”各驻点服务组组长参加会议。(供稿:厅规计处 信息中心 姚吟月)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