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平厅长率团赴新疆考察水利工作并慰问援疆干部

  5月10日-14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李亚平率团赴新疆克州、伊犁州考察调研水利工作,并亲切看望我厅对口支援新疆干部。 

  在克州期间,李亚平一行来到江苏省对口支援克州前方指挥部与我省援疆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实地考察了水利工程及我省援疆项目。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我省对口支援克州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以及我厅援疆干部工作与生活情况的汇报后,李亚平对我厅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全省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对援疆干部表示亲切的慰问。他希望我厅援疆干部认真贯彻我省“科学援疆、真情援疆、持续援疆”的要求,立足克州,努力工作,树立我厅援疆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克州水利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他表示,我厅将借助江苏援疆工作平台,继续积极支持援疆工作,在既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在项目、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予以更大的支持。 

  在伊犁州,李亚平一行实地察看了伊犁河流域防洪工程、三道河水文站、恰普其海水库等水利工程,并与伊犁州水利局、伊犁河流域开发建设管理局进行了交流。李亚平指出,伊犁州水资源丰富,水利事业蓬勃发展,许多方面值得江苏学习借鉴。他希望江苏伊犁两地在水利工作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拓展合作空间,促进共同发展。李亚平表示,今后将努力借助江苏援疆平台,加大干部人才的支持力度,特别是做好短期紧缺人才支援,强化项目建设、工程管理、培训学习等方面的对口支援。 

  李亚平表示,来到新疆,我们更加认识到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的极端重要性,做好援疆工作的责任感更加强烈。他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加大水利援疆力度,全力以赴做好支持新疆“十三五”水利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他指出,江苏省水利厅将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水利部关于对口援疆工作安排,着力从项目、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系统谋划今后五年水利援疆工作的目标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职责,狠抓任务落实,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对口支援各项工作,更好完成对口援疆工作的目标任务。 

  厅办公室、人事处、基建处,省水利信息中心、淮沭新河管理处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随同考察慰问。(供稿:厅人事处)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