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水利局来我省交流考察水利工作

  9月24-27日,拉萨市水利局党组书记韩云拴一行来江苏考察调研。厅党组书记、厅长李亚平,厅党组成员、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朱海生在南京热情接待了他们。 

  李亚平对韩云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拉萨市水利局对援藏干部生活上的关心、工作上的支持。李亚平说,江苏省委省政府和省水利厅高度重视对口援藏工作,近年来,累计投入援助资金1500多万元,先后派遣了五批优秀干部赴藏工作,为当地水利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他表示,今后,江苏省水利厅将一如既往、力度不减的做好援藏工作,为拉萨水利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在听取了拉萨市水利局关于“十三五”水利发展规划思路的介绍后,李亚平指出,拉萨市水利局“十三五”的发展规划思路清晰,江苏省水利厅将从人才培养和技术支持方面提供援助,采用短期交流、挂职跟办等多种形式,为拉萨水利培养更多的管理和技术人才。 

  韩云拴对江苏省水利厅长期以来支持和援助拉萨水利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拉萨水利改革发展和江苏省水利厅援藏项目进展情况。他说,江苏省水利厅自2001年开始对口拉萨市水利局开展援藏工作,从资金、项目、人才等多方面给予了拉萨市水利建设大力支持。目前,拉萨河治理、质检中心建设等援助项目已基本完成,拉萨水利的硬件条件明显完善,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江苏省水利厅的无私援助和援藏干部的辛勤工作。韩云拴希望“十三五”期间,江苏省水利厅能够加大在人才培养和技术管理等方面的支持力度。 

  在苏期间,韩云拴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泰州引江河二期工程、太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和苏州城市水利建设等。 

  厅办公室、规计处、财审处、人事处,省水利工程建设局、质监站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供稿:省水利信息中心 楼锋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