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平厅长赴启东市调研水利工作

  12月17-18日,李亚平厅长赴启东市调研水利建设与管理等重点水利工作。

  李亚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启东市长江堤防提升工程、海堤达标工程,听取了南通市水利局、启东市水务局工作汇报及有关工作意见和建议。

  李亚平对南通市和启东市水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南通濒海临江,河网交织,拥水利之便。近年来,南通市紧扣深化水利改革、加快水利现代化建设这根主线,在“四位一体”农村环境长效管理、节水型社会建设、水生态文明建设、城乡水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中创造不少典型经验,2013年南通市水利现代化各项指标实现程度名列全省第三,走在全省前列。就下一步水利发展,李亚平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适应当前经济形势新常态,抓住国家稳增长、惠民生扩大水利投入的契机,加强重点水利工程前期工作研究,推动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取得新进展。二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抓住沿海开发、沿江开发机遇,在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水生态文明建设上争取项目、资金支持,积极开展重点领域试点,创造亮点,积累经验,推动水利改革发展取得新突破。三要围绕实现农业现代化,立足本地区实际,坚持科学规划,科学制定农村水利发展的目标指标和改进措施,逐步完善节水灌溉、农村水利连片治理等农村水利发展方式,推动农田水利建设水平取得新提升。

  厅办公室、规计处、工管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南通市政府,启东市委、市政府负责同志,南通市水利局、启东市水务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供稿:厅办公室 南通市水利局)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