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召开厅系统领导干部学习会

  11月13日-15日,省水利厅在南京召开厅系统领导干部学习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李亚平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在宁厅领导参加学习会。

  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杨得瑞、省委党校梁三利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蒋伏心教授、南京陆军指挥学院王志军教授应邀分别就水安全形势及对策分析、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宏观经济形势解析、国际形势深层次分析等作专题授课。

  李亚平指出,加强领导干部的学习培训,事关全局,事关根本,事关长远,是加强党的建设和执政能力建设的一项重大任务,是促进厅系统领导干部行动自觉、素质提升的一项关键举措,也是推进水利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基础性任务。厅系统全体领导干部必须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常怀“本领恐慌”危机意识,大兴勤学善学之风,不断注入源头活水,不断强基固本,推进干部的思想解放,以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团结带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推动全省水利现代化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李亚平强调,此次厅系统干部学习培训的中心任务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研究探索全面深化水利改革和推进水利现代化建设。全厅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中心任务,把握方向学,把握重点学,把握目的学,把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作为加强学习的基本途径,坚持边学边用、学以致用,充分发挥理论学习对实践创新的指导作用。

  李亚平要求,参加此次学习的全体同志要迅速转变角色,遵守学习纪律,集中精力学习,树立水利厅干部的良好形象。同时在学习中要联系实践思考,努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措施,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本领。

  厅系统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会议还邀请省水源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省设计院、工勘院、太湖院、省水建公司和咨询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