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组织全体处以上干部开展警示教育

  11月14日下午,省水利厅传达贯彻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组织观看省纪委录制的案例专题片《铁律无情 警钟长鸣》,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厅党组书记、厅长李亚平就加强厅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注重从制度源头防治腐败,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保持了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的高压态势。省委省政府多次研究部署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以“钉钉子”精神深入推进反腐倡廉。我们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强决心,增强纪律意识,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把廉洁从政和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李亚平要求,一要在打牢信念根基、强化党性锤炼上更加自觉。要补精神之钙,学好马克思主义;要强党员意识,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立道德标杆,把道德修养作为终身课题,注重在动态中积淀品格,用德给言行上把锁、加道岗,以德律己、以德砺行、以德服人。二要在遵行党纪国法、增强自律能力上更加主动。要心存敬畏,知法懂法,熟练掌握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和履行职责所必须的法律法规知识,自觉把个人行为、行政行为严格约束在法律允许的框架内,自觉把工作的过程变成学习法律、实践法律的过程。三要在坚持依法行政、规范权力运行上更加有为。要分清公与私的界线,认清情与法的轻重,看清得与失的学问。养成按程序办事、按规定办事、按制度办事的良好习惯,切实把该管的事情管好。四要在落实责任担当、接受监督检查上更加坦荡。要主动接受组织监督,主动接受同事监督,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主动接受舆论监督,习惯在监督下用权,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深化水利改革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厅系统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警示教育。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