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大中型水利工程移民安置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10月13日,我厅在南京召开全省大中型水利工程移民安置工作座谈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陶长生,厅党组成员、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朱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陶长生充分肯定了我省水利工程移民安置工作取得的成绩。陶长生强调,一是要提高工作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移民政策,切实保护移民合法权益,保障工程顺利建设;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落实各级水利部门做好当地水利工程建设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的责任,实化细化措施,高效组织好工程移民安置工作。三是要规范组织程序。严格按照规划计划、基本建设、移民、项目主管或项目法人等部门单位的职责,切实规范组织流程;四是要加强监督管理。严把移民安置规划编制审核关,加强移民安置监督评估、资金使用管理稽察审计,保证资金使用安全、干部职工安全,保障工程建设安全。五是要维护社会稳定。始终把维护工程建设地区的社会稳定放在重要位置,采取积极的措施化解征地和移民安置中的各种矛盾,保障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省各重点水利工程建管局,13个省辖市水利(水务)局,昆山、泰兴、沭阳县(市)水利(水务)局,省水利设计院、工勘院、太湖水利设计院、水利咨询公司的代表参加座谈会,并作了交流发言。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