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平厅长赴省洪泽湖管理处检查指导工作

9月24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李亚平一行赴省洪泽湖管理处检查指导工作。

李亚平一行深入三河闸加固工程现场及三河船闸工程运行现场,认真听取了三河闸加固工程进展情况、船闸运行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金宝航线扩建工程前期工作。他叮嘱三河闸加固工程建设处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狠抓工程施工中的每个环节,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三河闸加固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他同时鼓励管理处再接再厉,争取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更大进步。

听取了省洪泽湖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关于近阶段管理处主要工作汇报后,李亚平对管理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水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确立治水新思路,建立健全湖泊管理体制机制,协调社会各方力量,加强湖泊管理能力建设,认真做好洪泽湖的管理与保护工作,切实维护洪泽湖健康生命;二是按照省厅统一部署,认真推动金宝航道扩建工程,要抓住关键环节、关键工作、关键重点,加快推进船闸扩建改造各项工作;三是按照工程总体进度计划和工程节点,加快推进各项在建工程建设以及已完工工程的验收、收官工作;四是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认真抓好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明确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要抓早抓小抓苗条,加强学习教育、督促检查,确保管理处各项工作和谐稳定开展。

厅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