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江苏水利新闻摄影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日前,第三届江苏水利新闻摄影作品大赛在南京圆满落幕。本届大赛由省水利信息中心主办,邀请了省摄影家协会、省新闻摄影学会、省水利摄影家协会的15名专家担任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盲评。经过评委们的认真鉴赏和筛选,评选出了全部类别的87个奖项。

本届大赛共设“涉水新闻事件”、“水利人物”、“水利工程”、“水利风光”四个类别,每个类别各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本次比赛共收到全省水利系统投稿作品803幅(含组照)。经审核,共有703幅(含组照)作品符合比赛要求,参加了最终评选。

本次大赛旨在展示江苏水利现代化建设成就,同时,也为促进我省水利宣传队伍和水利系统广大摄影爱好者之间互相交流、切磋摄影技艺水平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