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长生副厅长调研省太湖管理处党建工作

9月10日,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陶长生赴省太湖管理处调研党建工作。

陶长生对管理处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的决策部署,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面加强工程管理、防汛防旱、综合经营、湖泊管理、队伍建设、党建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管理处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推进工程管理现代化。在加快管理处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有序做好太湖湖泊管理基地建设工作;着力提升管理处工程管理水平,继续强化工程的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培养一支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复合型人才队伍。二要夯实党建基础,与时俱进开创党建精神文明工作新局面。扎实推进“三型”党组织建设,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加强创新型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履行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纪委监督责任,为管理处新时期新阶段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保驾护航;广泛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水文化建设,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三要践行“三严三实”,持之以恒抓好领导班子建设。新一届党委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更好地体现在提高党委领导班子理想信念、党性修养的自觉养成上,体现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的有效改进上。坚持学习,加强理论武装;坚持民主集中制,推进科学民主决策;坚持求真务实,勇于担当负责;坚持廉洁自律,做到率先垂范。

厅人事处、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