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防办检查指导我省防汛抗旱专项工作

9月9—11日,国家防汛抗旱督查专员束庆鹏一行,就洪水风险图编制、抗旱规划应急水源工程实施、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二期、中央防汛物资储备和县级抗旱服务队建设等重点工作到我省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徐州市丰县抗旱规划应急水源工程拟建设现场、新沂市抗旱服务队仓库、省灌溉动力二处抢险队、省水利防汛物资储备中心镇江分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并详细听取了我省防汛抗旱专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省防汛抗旱各专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我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各专项工作的进度,及早完成尽早发挥效益。

省防指副指挥、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陶长生,省防办及相关市县水利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