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健副厅长调研徐州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

9月11—12日,省水利厅副厅长叶健带队赴徐州市调研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

叶健一行实地查看了睢宁县黄河故道二次开发工程、铜山区黄河故道治理段、丁万河治理工程、温庄闸、付村闸、丰县黄河二次开发工程、大沙河工程、华山闸等已建、在建工程,听取了徐州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情况的汇报。

叶健充分肯定了徐州水利部门在加强和提高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对下一步工作,叶健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大水利水务建管工作改革力度,继续创新发展、积累经验、形成亮点,为全省水利建设管理提供示范;二是进一步加强项目规划,提高前期工作质量。特别要理清“十三五”发展思路和目标,形成有效项目储备,为全市水利工程建设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撑;三是进一步加强建设管理,从设计变更、概算执行、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方面,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工作的规范性;四是进一步推进工程竣工验收,规范做好设计变更、资金配套、工程档案等各项准备工作,克服开工难、竣工更难的问题,为工程建设划上圆满句号。

    厅基建处、建设局、质监站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