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等十多家知名网络媒体采访江苏水利

7月8—10日,省水利厅邀请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中江网、凤凰网、腾讯网、新浪网等十多家全国重点新闻网站和国内知名商业网站的记者到南京、无锡、苏州市,扬州市江都区等地集中考察采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健在南京接待了媒体记者一行,并组织召开水利网络宣传分析咨询会。

记者们先后实地考察了南京市江宁区石塘小流域治理工程,无锡市杨湾藻水分离站,苏州市金墅港水源地、城区自流活水工程娄门堰、姑苏区平江路平江河,省江都管理处等地,对南京市“水美乡村”建设、苏州市城乡水环境综合治理、无锡市太湖蓝藻治理、南水北调东线调水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度挖掘和采访。

三天的考察结束之际,记者们纷纷对江苏水利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称赞。人民网记者说,“以前认为水利工作仅仅就是防洪抗旱,通过此次考察采访,对水利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咨询会上,叶健首先对记者们来江苏考察采访表示欢迎,并向记者们简要介绍了江苏水利概况以及水利支撑和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发挥的支撑作用。他希望,广大网络媒体能够继续关注江苏水利,宣传江苏水利,把江苏水利改革发展成就传播好、展示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