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洪河沿线非法码头专项执法整治成效明显

  

  为深化河湖专项执法活动,保障南水北调调水水质,今年上半年省水利厅在睢宁、泗洪县部署开展了徐洪河沿线非法码头集中整治。截至目前,两县拆除了徐洪河沿线67座非法码头,集中整治行动基本完成。

  自专项行动以来,厅领导高度重视,日前,厅副巡视员、人事处处长韩全林专门带队对两县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督查。睢宁、泗洪两县高度重视,县政府专门出台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政府分管领导亲自动员部署,广泛开展调查摸底,印发张贴限期拆除公告,集中上百人开展联合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下一步,省水利厅将督促两县继续抓好堤防土方恢复、水土保持等后续尾工工作,同时继续加强执法巡查,巩固行动成果。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jszq@chinawater.com.cn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