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党组研究部署教育实践对口指导和“省级机关看市县”活动

3月31日,省水利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的省级机关部门加强教育实践活动对口指导暨“省级机关看市县”活动部署会精神,学习《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和《关于省级机关部门加强对行业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口指导的意见》,研究水利厅对全省水利系统教育实践活动对口指导的工作方案。厅党组书记、厅长李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亚平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加强对口指导工作和开展“省级机关看市县”活动作为两批教育实践活动无缝对接的重要举措,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努力实现两批教育实践活动有机融合、同步推进落实。二要切实提供帮助。积极向市、县水利部门提供第一批活动经验做法、自身查摆出的问题和相关文件资料等,结合“三解三促”驻点调研查问题,了解市、县水利部门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帮助市、县水利部门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有关工作。三要帮助查找问题。认真组织各处室和相关直属单位填写《征求意见表》,提出对市、县(市、区)党政班子和各市县水利部门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汇总整理上报,同时做好网络征求意见工作。四要搞好上下结合。把帮助基层查找问题与开展“回头看”相结合,通过“回头看”和“向下看”,既帮助基层查找问题,又推动自身各项整改措施在基层得到有效落实,力求两批活动取得实效。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